東方衛報頭版刊登尋人房屋二胎啟事找張藝謀
  今年5月,著名導演張藝謀被曝曾有四個妻子七個孩子,被網友們笑稱“葫蘆娃的爸爸”。雖然張藝謀本人一直迴避室內設計此事,但涉及其中的江蘇無錫計生委被推上了風口浪尖。事情過去數月,本已經被大眾逐漸淡忘。
  昨天有微博認證為“南通英雄電影策劃有限公司製片部導演”的網友“陳劍-Hero”(以下簡稱“陳劍”)自稱是張藝謀“超生”事件的唯一新聞發言人,並針對該事件發表了《張藝謀發言人致媒體的公開信》,稱張藝謀與陳婷的三個孩子都不室內裝潢算是“超生”。
  本報記者 薛旻
  網友自稱“大舅子”,找房子為張藝謀“開脫”
  “陳劍”在房屋出租長微博中首先解釋了為何要發公開信,“媒體炮製張藝謀與四個女人生有7個孩子,從錶面上看是‘超生’,但實際上是在陷張藝謀於重婚罪,屬刑事案件。”隨後,“陳劍”又否認是張偉平因分家而抹黑張藝謀。
  “陳劍”還自稱是“張藝謀的大舅子”。在張藝謀“超生”一事上,“陳劍”稱“家事還需家人處理”。在“陳劍”的口中,張藝謀早在第一個孩子出生前便與陳婷登記結婚,三個孩子分別叫一男、一丁、一嬌。並認為這三個孩子都不屬於超生:“按計生舊政,只要第一個孩子配戴眼鏡,算有視力缺陷,第二個孩子就不算超生,按計生新政、夫妻雙方只要有一方是獨生子,就可合法生二胎,因此小女兒也不算超生。”最後,“陳劍”反問稱:“張藝謀為陳婷及孩子在無錫買了房子、上了戶口,上千萬的房子都買了、跟公安戶籍的事也辦妥了,難道計生委的經濟賬解決不了?”
  張藝謀工作室微博舉報其“冒充親友”
  昨天,本報記者就此事聯繫上張藝謀工作室所在的樂視影業(北京)有限公司負責宣傳的工作人員趙先生。
  電話中,對方表示:“我不知道你講的是什麼事情,我還沒有看到相關報道。”在記者的追問下,他說:“對於他(張藝謀)的私事,公司這邊統一口徑,不方便透露。”他表示張藝謀導演目前正在拍攝電影《歸來》,“我只能告訴你他正在拍戲,這個戲目前還沒有拍完,其他事情我不能告訴你,希望理解。”
  昨天晚些時候,張藝謀工作室的官方微博@藝謀工作室在微博舉報“陳劍”冒充親友。後微博方面經調查,認定“陳劍”的行為構成“冒充”,並做出刪除“陳劍”虛假個人介紹的處理決定。但截至記者發稿,陳劍微博上的個人介紹“陳婷的哥哥、三個孩子的舅舅”仍未被刪除。
  遭張藝謀工作室舉報之後,“陳劍”於昨晚7點半左右更新一條長微博。文中寫道:“你說我冒充親戚?我大舅子身份取決於你跟陳婷的結婚證,你們有證我就是、你們無證我就不是!你們到底有沒有證?……你看好了,不是我在逼你,是媒體在逼你!該做的我都做了,你也看到了,我都儘力了,我硬要說你沒有超生,我橫眉冷對千夫指,你以為我心裡好受嗎?這麼多人在罵我,原本挨罵的人是你,我在替你扛!我就這麼點兒本事!關鍵時刻你卸磨殺驢!你有種!你自己把跟陳婷、孩子的事向媒體說清楚吧。”
 
(編輯:SN0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22fhlu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