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毅的一封信明天我就要回屏東了!下次回到花蓮的時間已是3/11了吧?自從搬上來花蓮之後,你對我的照顧是如此地無微不至~在一起的日子裡 有歡笑.有淚水.有爭吵.有許許多多你和我的美麗回憶...雖然我的母親一直租辦公室反對你和我的交往甚至連面都沒見過但我還是執意要和你在一起...因為和你在一起的這一千多的日子裡 從一開始的甜蜜 熱戀直到交往半年後我開始對你有討厭的感覺...或許是我本身戀情的半年詛咒期限到了? 又或許酒店經紀是因為家人的反對,間接影響到我的情緒?但你始終默默地在一旁 忍受我對你的冷淡與有如在洗三溫暖的情緒起伏不定在交往期間 我們吵著要分手的次數其實我也數不出來了!你一定會告訴我說: 這都是我一個人的情緒酒店兼職反應,你根本從沒想過要與我分手...我知道~我隻身一個人為愛走天涯  跟著你到花蓮來找工作.找房子住你一直告訴我: 我為了你到花蓮來,甚至為了你與家人吵翻天,你絕對不會丟下我一個人...你知道"建築設計絕對不會丟下我一個人" 這句話對我有多大的安全感嗎?我曾經差點被丟下,雖然最後沒有被丟下,但已在我心裡產生恐懼了~這次是我第2次復發"子宮內膜異位症"命運安排我又要再次面對手術我很害怕~而且商務中心真的很不想再開刀了,那之後帶來的副作用讓我想到都害怕...但為了我們的將來我想要有我們的孩子 我不想要有遺憾...儘管我的母親依然反對我們的交往但這次你要來醫院照顧我 我姊和我的組長也認同這可能是一好房網個機會~對於你我將來的感情路 是否更平順的一個關鍵!我不敢想像你和我家人見面之後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我只希望是好的結果~~我們還相約4月份要一起去看花博的 我們還要一起玩遍整個台灣...在台灣每個角落都小額信貸留下我們幸福的足跡雖然常常在日常生活中對你大小聲 更常指使你做這個做那個但你依然對我百依百順 盡量地配合我...跟你在一起真的很開心! 因為你是一個肯上進.又做事很負責任的男生做不到的承諾你不會隨便答ARMANI應我,但只要說出口你一定會盡所能去做到!現在的你一心只想趕快賺錢 想在今年買一棟屬於我們的"家"這是你答應我要給我這個女孩子一個幸福的家-"嫁"希望能風光地把我從屏東"娶"回花蓮...租辦公室我很感動! 我會在醫院等著你來~因為我們還有很多很多的事要手牽手一起去完成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設計裝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22fhlu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